人民网>>港澳

“夺刀少年”分别选择南昌大学及江西财经大学 未选择澳门大学 

2014年07月08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夺刀少年”分别选择南昌大学及江西财经大学

资料图:7月3日,江西“夺刀少年”柳艳兵(右)、易政勇走出考场。中新社发 刘继刚 摄

 

据江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消息,宜春三中“见义勇为”学生柳艳兵、易政勇及其家长均表示选择江西省高校就读:柳艳兵同学选择南昌大学,易政勇同学选择江西财经大学。两校表示将给予免除学杂费等一系列照顾措施。

据悉,今年7月2日至4日,江西省已完成对宜春三中“见义勇为”学生柳艳兵、易政勇的2014年普通高考单独考试和评卷工作,考试和评卷工作平稳、顺利。

7月5日,为认真做好两位考生单独录取工作,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在高招集中录取的第一天,即委派普招处负责同志赴宜春市,连夜分别征询两位考生及家长对录取高校的意愿。经过与考生及家长的协商、沟通,两位考生及家长均表示选择江西省高校就读:柳艳兵同学选择南昌大学,易政勇同学选择江西财经大学。

根据考生的意愿,江西省高招委决定:在综合考虑考生单考成绩、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综合素质评价情况,由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分别单独录取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表示,将对柳艳兵、易政勇两位考生给予免除学杂费等一系列照顾措施。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