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阿娇:一直会相信爱情,用冷静平和的心态面对

2014年07月09日15: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中,阿娇再以温婉的古装造型亮相,扮演的巽芳公主堪称惊艳。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阿娇表示她倒最期待剧中的超丑毁容戏。

  《古剑奇谭》中,阿娇要秀大量的古典舞,这对于早前脊椎和盆骨受伤尚未康复的她来说,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阿娇带伤上阵,很多动作戏都亲自完成。“动作戏和有些舞蹈戏我都是带着背背佳完成的”。除此之外,阿娇扮演的巽芳公主还有一段毁容的戏,“我从来没有过那么丑的形象,剧组用各种很特别的妆化在我脸上,非常难受,不过我对这段戏倒是非常期待。”美惯了的阿娇很好奇观众对她的毁容模样会有怎样的评价。“如果太丑大家只能默默心里说哦。”

  戏里的巽芳公主为爱用生命守护,戏外阿娇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关注焦点。阿娇自我调侃说:“每次采访你们都要问我这个问题,可惜都没有对象来给你们回答。这两年我的经历都会放在工作上面,至于爱情,是随缘的东西,我不会特别强求。”尽管如此,阿娇还是坦言不管缘分何时来,她都会相信爱情,用冷静平和的心态面对。(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