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马尔代夫向Angelababy求婚? 黄晓明否认:从没求过

2014年07月14日08:21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黄晓明传出在马尔地夫向交往4年的Angelababy求婚,但他透过微博否认,还说“以前也没求过”。

    银色情侣黄晓明与Angelababy相恋以来三不五时就传出好事将近,日前又再度传出黄晓明向女友求婚的消息。因有网友拍到两人同赴马尔地夫的照片,微博网友也分享他们穿着黑色情侣装、戴帽现身马尔地夫的影像,还指出黄晓明包下马尔地夫AKV岛的水底餐厅向女友浪漫求婚。

    但晚间黄晓明在微博表示,他是陪父母到马尔地夫度假,因最近没拍戏,想趁机带父母多跑几个地方。“可能年纪大了,总觉得陪家人的时间太少。也许,这个世界最奢侈的礼物就是陪伴。”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