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40岁周迅欲结婚生子 近日将公布喜讯(图)

2014年07月16日08:4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婚期不远,有媒体爆料两人今年年底将结婚,而杭州方面亦有消息指周迅近日内将完婚,传她包下杭州某酒店酒吧,可能宣布结婚消息后举行庆祝派对,今天周迅将出席公益活动高歌,也被期待应会宣布喜讯。

    周迅为关注孩子发起的“ONE NIGHT公益晚会”今天在杭州举行,由于她和高圣远谈恋爱,两人甜蜜游巴黎、携手去迪拜、到成都抱猫熊等等显示好事不远。

    周迅今在杭州为“关爱特殊儿童ONE NIGHT公益晚会”唱歌,有传言指她计划表演完就在台上向观众宣布婚讯,让大家有一个惊喜,而高圣远也会到杭州欣赏女友表演。

    周迅在未来几个月推掉不少工作,似为结婚度蜜月留下档期,杭州酒店圈也传出她包下某酒店的酒吧将为结婚举行庆祝派对。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