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盼追生女儿 自曝晚上睡觉儿子帮按摩(图)

2014年07月21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盼追生女儿自曝晚上睡觉儿子帮按摩(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早前在内地接受节目访问时再次谈到亲子关系,她透露当妈妈有幸福的委屈,因为每次逛街,包里都装满儿子的东西,她也会让儿子游戏与学习兼顾,更希望上天可让她再生多一个女儿。

  张柏芝为了一心照顾儿子,现已没有聘用佣人,她亲自接送儿子上学、放学及做家务,Lucas会帮手倒水给弟弟Quintus,若弟弟倒撒水,就帮他抹桌。

  张柏芝说:“有时买了外卖,Lucas会摆好筷子,晚上睡觉会替我按摩及盖被子。”她从不在儿子面前发脾气及哭,希望儿子培养出独立个性,令他们活在乐观与开心当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