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杨幂被指"霸道儿媳"  支使婆婆买菜买尿布似保姆

2014年07月31日16:5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幂(右)近来被拍到出外订双满月蛋糕,却让婆婆做杂事。(数据照/翻摄网络)

    人民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30日报道,女星杨幂嫁给刘恺威后经常在网上放闪,不久她因怀孕逐渐减少工作量,专心在家养胎,却屡次爆出是位“难搞”媳妇。

    杨幂6月初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出院时全家人一同现身,互动热络,看上去感情深厚,原以为相关传闻能就此平息,但这回又有媒体爆料她疑似指使婆婆上街买菜和尿布,在家中气焰高涨,霸道恶媳样尽现。

    杨幂怀孕后受到老公无微不至的照顾,有空时还自拍美照上传和粉丝互动,但曾有港媒说她个性难捉摸,尤其怀孕时口味多变,不但对婆婆准备的补品不屑一顾,还让公公刘丹经常夜里出门买其它宵夜,逼得对方不敢回家,总逗留在网球场避免冲突。虽然之后刘丹出面否认,但她的“难搞”新闻并未间断。根据《东方新地》报导,她原本就认为公婆家太小,生下女儿后更是难以接受,常借题发挥,言行宛如房子主人。

    公婆体谅她的不适,加上疼惜孙女,全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想与杨幂计较,但近来她和老公一脸欣喜,出外订双满月蛋糕时,婆婆却沦为佣人,独自到菜市场,又转往买尿布,手提大包小包,辛苦模样引起关注,也使杨幂又卷入“霸道”风波。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