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汪峰演唱会章子怡缺席 只独白没求婚引网友不满

2014年08月04日09:3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台媒

    人民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七夕到来之际,汪峰2日在北京鸟巢举办演唱会,6万多歌迷不断呼喊“章子怡”,他感动说:“证明我的爱是对的。”演唱会透过网络直播,付费收看的网友以为他会向章子怡求婚,结果没有,气得大骂。

    汪峰去年个人演唱会时通过《我如此爱你》,向章子怡告白8分钟,前晚他在歌词中加入“我爱你”,现场“章子怡”喊叫声不绝于耳,他说:“你们那么多次的呼喊,让我相信我是对的。”

    据悉,这场演唱会和乐视网合作,网络直播加付费收看。当天《新京报》刊全版广告,写着“小章,有时候,沉默比表白更重要”,刻意炒话题。网友花30元人民币(约144元台币)收看,期待求婚画面,谁知章子怡根本没出席。据悉汪峰从中获两成收入,令网友不满。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