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古巨基被催促快生子 回应:顺其自然,看天意

2014年08月04日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龙耀中华——飞跃百部电影人生成龙演唱会”前晚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除了成龙大哥本人外,古巨基、容祖儿、林志颖、梁静茹以及来自韩国的Rain、组合Super Junior-M和Rainbow等担任表演嘉宾。盛传已怀孕的梁咏琪没有现身,不过有送上一段录音:“很抱歉,来不了,由好朋友梁静茹代唱。”成龙除了大唱金曲,还开口催刚刚新婚不久的古巨基快点生孩子。

  据演唱会主办方深圳市精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这是一场以纪念成龙百部电影人生为主题的演唱会,展现了一位功夫巨星戏里戏外的铁血柔情。成龙在10多名舞蹈员陪同下打头阵出场,站在巨型鼓耍木棍、打太极,接着大唱《男儿当自强》,气势十足。

  成龙用不同语言向观众打招呼:“‘山顶’的朋友好,这两天彩排很热,这天更热,被你们的热情感动了。我是演员、导演和武指,不拍戏时也会做慈善,大家知道我不是职业歌手,有走音和什么做得不好,希望原谅我。你们明知道我不是职业歌手也来支持我,我很开心。我在演艺界已53年,从小人物做到大人物,由童星做起,每天几乎都在片场度过。我的人生是由电影拼凑而成,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电影、音乐和人生。”

  穿着西装的古巨基现身唱串烧歌,然后成龙及林志颖一起上台,三人合唱了一曲《真心英雄》。古巨基才刚新婚,成龙却笑言已帮他的儿子改好名,叫“古十口”,古巨基笑说:“就是‘古咕’了(以粤语发音的话,有暗示是男孩的意思)。”林志颖也表示期待看到“小巨基”出世。对于成龙和林志颖的“催生”,古巨基说:“顺其自然,儿子女儿都好,小朋友的事,一切看天意。” (水文)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