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17年恋情进入最后冲刺

2014年08月09日09: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舒淇冯德伦同居试婚 17年恋情进入最后冲刺

舒淇与冯德伦被拍到同车出游。

38岁剩女舒淇与冯德伦的17年恋情兜兜转转,虽然二人一直不认恋情,但记者日前拍得他们两口子在大白天同车拍拖,冯德伦更是进驻舒淇香闺,过上了试婚生活,舒淇终于守得云开。

一直不认拍拖,连出外游玩都要偷偷摸摸、前后脚出行的舒淇和冯德伦,终于被记者拍到拍拖。据其身边好友透露,冯德伦已正式进驻舒淇在南湾的香闺同居,过着犹如夫妻般的平淡稳定生活,如果舒淇不在港,冯德伦负责打理家务,猫奴、司机等一篮子功能集于冯德伦一身。

7月25日,舒淇到外地工作,冯德伦负责照顾两人的“儿子”猫咪MayMayBoy,当日带它到宠物店洗澡,其后“两父子”一起返回舒淇家。连日来,冯德伦虽然外出跟朋友见面,但每次回家都会直返舒淇香闺,其后足不出户,全程在家中候命,待女友有空时,便会透过视频谈情。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