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中华白海豚离奇浮尸香港海面 死因有待调查(图)

2014年08月11日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华白海豚离奇浮尸香港海面死因有待调查(图)

  在下白泥海面捞获中华白海豚尸体被运返水警基地。来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条中华白海豚尸体,昨天(10日)被发现在流浮山下白泥对开后海湾海面飘浮,水警轮到场将豚尸捞起运返大榄涌水警基地,初步相信是一条成年中华白海豚,确实品种及死因有待相关部门人员检验。

  昨天下午1时许,警方接获报告,指后海湾近浮流山下白泥海面有一条疑是海豚尸体载浮载沉,遂派出水警轮往搜索。稍后,水警轮在下白泥离岸70米至80米海面发现该条海豚尸体,将其打捞上船后,载返大榄涌水警基地送上岸,等候相关部门派员到场处理。

  现场消息称,该条白色海豚尸体长逾两米,身上没有明显伤痕,但皮肤有严重剥落现象,舌头肿胀。警方消息称,初步相信是一条成年的中华白海豚,但真正品种及死因,有待海洋公园保育基金“鲸豚搁浅行动组”专家到场检验。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