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19.3万人上街游行反“占中”

2014年08月17日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19.3万人上街游行反“占中”

8月17日,“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发起“和平普选大游行”,表达对和平、普选的渴望,对“占中”、暴力的反感。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香港8月17日电 17日,香港市民上街游行,表达“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的诉求。游行的主办方——“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初步估计,当天参加游行者达到19.3万人。

当天的游行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中环,历经四、五个小时。“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表示,游行队伍出发前,参加游行者已站满了维园六个足球场,维园的草地也爆满四轮。香港警方指,从维园出发的游行队伍达到11.18万人。

另据“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官网17日晚9时40分的公开数据,大联盟从7月19日发起的“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签名活动已吸引超过147万人参加。其中,其中,实体签名超过134.4万,网上签名超过12.85万人。

“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公布游行人数的同时,由其发起的“我为和平普选献了花”的活动,也于17日晚结束。(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