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港举行

2014年08月20日16:2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港举行 (摄影:计梦慧)
1、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港举行 (摄影:计梦慧)

人民网香港8月20日电 20日,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环境说明会在香港举行,展示实验区开放开发的成果及特殊优惠政策。中联办经济部副部长杨文明、华闵集团副总经理丁炳华、香港贸发局福建代表罗焕钊、香港总商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余鹏春、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香港观塘工商业联合总会会长余敏等嘉宾出席会议。

香港贸发局福建代表罗焕钊在致辞中表示,福建与香港的商贸投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优势互补。平潭综合实验区作为特殊监管特区,拥有很多利好政策,为投资商提供税务等多项优惠,值得港商前往寻找新商机。

福建省政府党组成员、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金也介绍称,平潭位于福建沿海中心突出部,是中国大陆与台湾岛最接近的地方,也是中国面积最大特殊监管区域。目前,中央赋予平潭的7方面28条政策正在逐步落地,拥有很大的投资空间,后发之力。平潭自身正在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在两岸融合、产业培养、体制改革、基建完善、民生保障、美化环境等六个方面打造一个最具投资潜力的实验区。他也表示,希望香港商界人士前往平潭考察参观,进一步了解实验区的发展,提供建议与探讨合作。(郭晓桐、计梦慧)

下一页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冯粒、曹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