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中秋彩灯会 北极冰屋惊现企鹅(图)

2014年09月02日1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中秋彩灯会 北极冰屋惊现企鹅(图)

香港中秋彩灯会北极冰屋惊现企鹅(图)

香港尖沙嘴文化中心展出“世界民族风情画”彩灯展,有个以北极生活的爱斯基摩人为主题的彩灯区,出现4只南极生活的企鹅。康文署回应,彩灯展系以天马行空想象“打破地域界限”。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下周一是中秋节,香港康文署今年继续在多个地区举办中秋彩灯会,其中尖沙嘴文化中心的“世界民族风情画”彩灯展上个礼拜四已开幕,展示不同民族特色的彩灯,但有网民发现,其中以爱斯基摩人冰屋生活做主题的一个彩灯区,出现了几只企鹅!爱斯基摩人生活在北极,而企鹅只有南极先有,平日应该补会“碰面”。

康文署﹕打破民族地域界限

记者问过香港康文署,发言人解释本次彩灯展以多个民族同港人一齐庆祝中秋为创作意念,是“以天马行空想象,打破民族的地域界限,一同相聚香港”,希望可以增添赏灯趣味。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