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有人用洗衣机洗狗 虐狗行为惹全港网友怒轰

2014年09月12日08: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洗衣机洗狗图让香港网友痛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网民,近日上载多幅“洗衣机洗狗”相片到社交网站facebook。照片中可见一只白色小狗被放在一部正在搅动的洗衣机滚筒内,挣扎逃生不果,并被水流没顶。上载人回应网民查问时更表示:“第二次洗时,拿出来5分钟就意外死啦。”事件引起全城怒轰。

  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就事件报警。警方暂列“虐待动物”案处理,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跟进调查,暂无人被捕。有国际动物组织更在网上发起联署行动,预料集合1万网民联署,促请警方全力缉凶。

  上载“洗衣机洗狗”照片的人,以繁简字体留言称:“超快速帮狗冲凉方法:先浸泡、跟着洗涤、然后脱水,搞掂!干净省事!”

  有网民看过相片后不齿其所为,在其facebook内留言表示担心小狗安危。上载者不讳言:“是呀!你想去见它?”更进一步指出:“第二次洗时,拿出来5分钟就意外死啦。”

  网民随即指责他涉虐狗,一经定罪可被判罚款20万元及监禁3年,但该用户却称“没怕过”。

  爱护动物协会表示,由相中所见该部洗衣机在转动,如有人令宠物受到惊吓或伤害均属违法,“养宠物系要爱它”。协会呼吁市民切勿模仿,如有涉案者资料可向警方举报。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