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内地珠宝大盗乔装大豪客 偷龙换凤盗取钻石被捕

2014年09月18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地珠宝大盗乔装大豪客 偷龙换凤盗取钻石被捕

内地珠宝大盗乔装大豪客偷龙换凤盗取钻石被捕

  珠宝大盗用以偷龙转凤的假钻石。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双程证”大盗昨在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的珠宝展乔装大豪客,以偷龙转凤闪电手法盗取一粒5克拉价值达310万元港币的钻石,被早接线报埋伏监视的探员当场拘捕。

  被捕男子姓陈、41岁,早前持双程证(临时赴港许可证)来港,因涉嫌“企图盗窃”,被新界南总区重案组通宵扣留调查。

  消息称,警方新界南总区重案组接获线报,获悉将有不法之徒将在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珠宝展犯案,于是派出探员埋伏监视。至昨日中午约12时10分,一名41岁姓陈持双程证男子在会场内一个参展摊位假扮顾客,并要求职员展示一颗重约5克拉的钻石。其间怀疑有人以闪电手法,用一颗假货偷龙转凤盗去真钻石。

  疑人得手企图离开时,摊位职员怀疑钻石被人换走,于是尝试截停对方,其间该颗真钻石从疑人身上跌出,职员发现马上报警。在场监视的探员接报迅即赶至,将涉嫌“企图盗窃”的疑人拘捕,并于现场检回该颗约值310万元的钻石及一颗怀疑假钻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