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iPhone 6今在香港门市发售 市民排长龙抢购(图)

2014年09月19日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今在香港门市发售 市民排长龙抢购(图)

iPhone6今在香港门市发售市民排长龙抢购(图)

  图片来源《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苹果推出iPhone 6、iPhone 6 Plus两款新智能手机,引发抢购热潮,香港今日正式公开在门巿发售。逾300名巿民昨晚在尖沙嘴加连威老道的苹果经销商Studio A外大排长龙,排头位的南亚裔人士早于5日前已开始到来轮候,目标是128Gb金色iPhone 6 Plus。

  由街头排到街尾的人龙约半数属南亚裔,亦有香港人及内地人。至今未知经销商今日会有多少或有否新机出售,但排队人士传闻“一人限买一部”,不少一家大小前来排队,当中亦有老妇。先达广场G-World Mobile负责人刘志刚表示,已预留约300万(港币,下同)至500万元收机,料收购价格介乎9000至2万元,官方价格为8088元的128Gb金色iPhone 6 Plus,收机价达2万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