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锋菲被曝已复合半年 谢霆锋肉麻情书挽回王菲

2014年09月22日08:49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菲和谢霆锋(资料图)

    人民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菲与谢霆锋惊爆恋情大复合,昨港媒曝光两人情牵半年,早在谢霆锋3月至法国拍《12道锋味》时,人也在巴黎的王菲主动表态愿当嘉宾,虽然最后没见面,却重新联络,谢霆锋还使出写情书、传爱的简讯与人肉快递3招,终使旧情复燃。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大方祝福锋菲恋,但否认王菲怀孕。

    据报导,谢霆锋正筹划的第二季《12道锋味》,王菲表态愿意当嘉宾,将打造一集为“菲常锋味”,除锋菲两人,还将搭配赵薇合作,可能至西藏、不丹等地拍摄,将由谢霆锋设计与烹调素食菜单。

    而港媒也爆出两人分手11年,仍难忘旧情,最初是今年王菲主动表示愿当谢霆锋节目嘉宾,之后两人恢复联络,谢霆锋还被曝半年来回香港与北京约50次,两人透过见面、讲电话与通讯软体,让爱火重燃。昨谢霆锋至北京出席活动,没去王菲家,改住饭店,也传王菲到饭店相会。

    对锋菲重修旧好,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表示:“我很为她开心,觉得大家都单身多年,看开点啦,我没有不开心。”而针对爆料王菲再度怀孕,谢霆锋将再次当爸爸,陈家瑛笑着否认:“没有BB(小孩)。”

    王菲与谢霆锋恋情复合曝光,眼尖网友也发现王菲喜爱的“暴力熊”,早在今年2月谢霆锋到澳洲拍节目时,就发现他的背包上挂有暴力熊吊饰。还有网友指称王菲每次结婚,大陆股市都上涨,期待锋菲能修成正果。

    有了爱情,王菲的好气色与好心情也藏不住,和友人聚会时开心在脸上贴起花瓣,日前接受杂志访问,问起最近最开心的事则回“挺好的,没有什么特别过不去的事”,认为理想的生活是不被上一秒牵挂,不为下一秒担忧。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