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张柏芝得知谢霆锋王菲复合 痛哭:他已经不值得去爱

2014年09月22日15:4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复合的消息震惊演艺圈,有人给予祝福,有人嘲讽不看好,但许多人最关心的,还是他前妻张柏芝的回应。为此,向华强太太陈岚则表示自己已经问过张的心情,对方在电话中哭着叹息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

    陈岚收到记者询问有关张柏芝消息,透露自己有致电慰问,并公开当天聊天内容,她表示,张柏芝在得知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消息后,情绪大受打击,在电话中,她哭得很厉害,想要一切重新来过,被问到是否还留恋前夫,她否认,并表示自己是为2个孩子伤心,她完全欢迎男方来探视,但这个做父亲的却完全不关心小孩,陈岚说:“他(谢霆锋)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陈岚眼见张柏芝身为人母的担忧,为对方两个儿子叫屈,不满谢霆峰生日没抽空陪小孩,直言这种处理方式很不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成长很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好。”

    除此之外,张柏芝先前录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在片场突然昏倒,紧急送医后诊断出是急性肠胃炎,身形削瘦吊点滴,住院两天后已康复出院。经纪人Emily在微博留言感谢外界关心,“柏芝这几天在休养中,她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期待着下月3日《明星到我的家》的播出,大家到时候会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