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男子独自在台湾教英语 浴室跌倒身亡

2014年09月24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男子独自在台湾教英语 浴室跌倒身亡

香港男子独自在台湾教英语浴室跌倒身亡

死者胡灼湛。香港《星岛日报》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十多年前只身到台湾教英文的58岁香港男教师,22日因未回校授课,被到访同事发现他倒卧宿舍浴室,警方到场调查证实其死亡,不排除是他跣倒受伤失救所致,真正死因仍有待剖验,校方已通知死者在港亲人赴台处理后事。

死者胡灼湛(58岁),十多年前只身到台湾作育英才,在台湾“花莲女中”当英文教师,独居花莲女中宿舍。

该校校长程膺表示,胡老师昨晨因未到校上课,住隔壁宿舍的郭老师马上去找他了解,发现胡全身赤裸蜷趴在浴室里,电灯、电脑、电视都没有关,怀疑他前晚跣倒受伤失救而死,警方调查后相信事件无可疑。

程校长称,胡老师在台湾教书十多年,性格开朗,甚得学生爱戴,他闲暇时喜欢小酌几杯,昨猝然离世,学生及老师们均感惋惜。

胡老师在台湾没有亲人,已联系其在港胞兄,尽快到台湾处理死者后事。

分享到:
(责编:王珏忱(实习生)、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