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网友支持与舒淇复合 黎明回应:没意思别瞎猜

2014年09月26日09:08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黎明昨日于中环出席品牌开幕酒会,久未于香港亮相的他全程保持笑容,现场更有大批粉丝在店外围观,可见黎明人气不减。

    谈到工作方面,黎明指他有份参与的数部电影正进入后期工作,唱歌则要视乎可有人写到好歌,他说:“我不是不唱歌,是他们写不写到,如果不适合不如不唱,大家有自知之明,解铃还需系铃人,有好歌我不抗拒不怕唱,有10只歌给我都会出到唱片,但写歌人没这素材,变了质。”

    至于感情生活,黎明表示工作就是其生活,不急于找另一半,对于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新闻也不会评论过问,因他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也不分享,故想公平地交给他们自己处理。提到有不少网友想他与舒淇复合,黎明称:“不要多猜测,没有意思,观众不会知道,无从稽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