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海关查获238部涉嫌走私苹果手机

2014年09月26日09:4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海关查获238部涉嫌走私苹果手机

  香港海关25日公布,继本月20日查获一批涉嫌走私138部iPhone6手机案件后,24日在深圳湾口岸又侦破一起涉嫌走私苹果手机的案件,查获包括iPhone6 Plus在内的238部苹果手机。

  据香港海关介绍,这批查获的涉嫌走私的手机当中,有175部iPhone 5S、60部iPhone 5及3部最新型号的iPhone 6 Plus,总值约100万港元。

  海关人员24日下午在深圳湾口岸截查一辆出境的七人私家车,经详细检查后发现在司机座位下及仪表板内藏有这批怀疑走私的苹果手机。海关拘捕了40岁的司机,并扣查该辆私家车作进一步检查。该司机获准保释候查。

  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企图输出未申报货物即属违法,最高刑罚可被判罚款200万港元及监禁七年。(记者颜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