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锋菲”复合:王菲获好友力挺 谢霆锋家人拒回应

2014年09月26日15:2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锋菲”复合:王菲获好友力挺 谢霆锋家人拒回应

  堪比八点档电视剧的“锋菲”复合第5天(9月24日)又现神剧情!“锋菲”亲友团轮番上场,继王菲女儿窦靖童支持母亲、陈岚力撑张柏芝之后,“菲家人”——前夫李亚鹏、经纪人邱黎宽、好友赵薇不约而同发声。24日凌晨,王菲的经纪人邱黎宽连发两条微博,似乎在为王菲抱不平;而被称为“锋菲恋”红娘的赵薇也回应并否认了牵线说,称自己也是通过看网络新闻才知道的。

  菲家亲友团

  经纪人宽姐撑王菲:心疼你

  身为王菲好友兼经纪人,宽姐(邱黎宽)终于按捺不住发声了,24日凌晨她接连发了两条微博,并引用王菲的《给自己的情书》歌词,似乎意有所指:“何必牵扯说什么背影……那些看好戏的就不必假装客观持平,不必假借别人之手来指指点点。”随后又续上:“这些年,我想起你的一句歌词:你仰望到太高,贬低的只有自己。别人见风就是雨,你呢,有多少话该说却绝口不提,我记得你在KTV喜欢唱《单人房双人床》,此外无话。心疼你……”

  微博一出,有不少网友猜测宽姐此番言论是针对王菲前夫李亚鹏那条“孩儿他娘,加油”的微博,而且宽姐从不掩饰自己对李亚鹏的不喜欢。

  一直对恋情曝光保持沉默的王菲,也终于“出声”了——24日早8点她回复了宽姐的微博,只不过,回复的内容居然是:“想问,好用么,plus会不会太大?”一贯的淡定从容,王天后果然已是传奇。

  谢家亲友团

  谢婷婷:回香港跟哥哥了解

  日前谢婷婷在意大利时装周回应“锋菲复合”时说:“不想谈这个问题,等我回到香港再联系(哥哥)。”此外,拉姑一直不接听媒体电话。谢贤则说:“如果不想被我骂,就别问!”

  张家亲友团

  李湘力挺张柏芝:那么美,怕什么

  张柏芝这边的情况,也并非网友想象得那么糟糕。先有陈岚助攻炮轰谢霆锋没担当父亲责任,然后回新加坡养病时,张柏芝获热情粉丝邀约合影。日前她参与拍摄的真人秀节目工作照也曝光了,她努力工作的样子获得网友点赞。此外,主持人李湘也力挺柏芝:“你那么美,怕什么。”

  当年同样轰轰烈烈的锋芝恋迎来了一个并不完美的结局。有网友评论:“他可以为她精心烹调十二道锋味,却不愿为你分担家务,原因只有一个:他不喜欢你”。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