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参加真人秀露真性情 钟汉良:我和妹妹个性不像

2014年10月17日14: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参加真人秀露真性情 钟汉良:我和妹妹个性不像

昨日,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钟汉良和张铁林、白举纲等一同现身。据悉,节目将于今晚在深圳卫视开播。谈到参加真人秀的原因,钟汉良称原因是妹妹喜欢这个节目,而张铁林则希望通过节目弥补过去十几年和女儿之间的感情缺失。

作为美国真人秀《TheAmazingRace》的中国版,《极速前进》不仅将环球旅行、竞技挑战等环节发扬光大,还通过不同的明星搭档将情感冲突和人物关系展现到极致。张铁林是嘉宾中年纪最大的一位,据节目组介绍,张铁林为了陪女儿上节目不遗余力。节目录制前不久,刚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的张铁林为了能和女儿在节目中共同进退,拼命跟在女儿身后奔跑。有一次录制中,张铁林跑得心脏病都要犯了。对此,张铁林表示:“希望在非常短的浓缩的时间和空间里,弥补过去我们父女之间的感情缺失,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钟汉良则透露,因为妹妹喜欢这个节目,才会答应参加。在节目中,钟汉良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竞赛时也会有歇斯底里的时候,不作任何的修饰,把自己最真情的一面表现出来。经过参与这次竞赛,钟汉良大赞妹妹Jackie心思细腻、精力旺盛,有领导才能,“我俩个性不像,各有好处,互补不足,大家十分合拍。”(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