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成龙用心拍片不受儿子影响

2014年10月24日15: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龙用心拍片不受儿子影响

自从房祖名“涉嫌聚众抽大麻”事件后,作为父亲的成龙就鲜少露脸。昨天,他在出席电影《绝地逃亡》发布会时,在记者追问下终于谈起了儿子,称“以前我是不称职的父亲,希望以后做一个称职的父亲。”

电影《绝地逃亡》投资高达3亿,主力出钱的都是中国公司。导演雷尼·哈林则是曾执导过布鲁斯·威利斯电影《龙胆虎威2》以及史泰龙电影《绝岭雄风》等片的知名人物。他此次是一个人来中国拍片,没有带美国团队。目前还在紧张拍摄中的《绝地逃亡》预计2015年跟观众见面。

昨天公开亮相的成龙心情看上去很不错。电影女一号范冰冰称,自己这回是跟成龙第三次合作,“大哥特会照顾人,第一次拍戏就请我吃了阿拉斯加大螃蟹。他对所有女演员都很好。”

成龙说,“我现在是用心工作,早上拍戏,晚上剪新片《天降雄师》,对我没什么影响。”(记者王金跃)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