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2014亚洲小姐出炉 “小巩琍”淘汰、佳丽见肚腩

2014年10月27日08: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亚洲小姐出炉 “小巩琍”淘汰、佳丽见肚腩

26日晚,2014亚洲小姐决赛举行。决赛在亚洲电视总台举行,霍震霆、罗霖、冼国林担任主席评判。

20位佳丽身穿晚礼服跳开场舞出场,并各自作自我介绍,二十位候选佳丽身穿泳装出场走秀,唯见多位佳丽身材未见完美,2号钟金玲和20唐淑薇更见肚腩。

大会随后颁发“最具丰韵大奖”,由14号佳丽陈洋铃夺得,同时获现金奖3万元。

随后1至10号候选佳丽分成五组进行泳装问答,他们分别接受主持人的心理测试题考验。

赛前本是大热门有“小巩琍”之称的13号吴梦婷难忍泪水,她坦言被淘汰感到失望,她直言:“她直言赛果还好,人生会有很多不如意,很舍不得跟对我好的姐妹们分开”。而9号同是大热的韩飞儿,在领奖的时候被拍到全程欠奉笑容表情失望,她为此感到抱歉表示:“是因为我没吃饭有点难受,晕晕的感觉,我感觉比赛才刚刚开始,在总决赛我绝不会这样,我会加强笑容方面的锻练”。亚军14号陈洋铃直言之后会积极瘦身和再多多练习粤语。而冠军20号唐淑薇坦言对赛果感到意外和惊喜,现在最想打电话给远在加拿大的父母报喜。

20号唐淑薇成为双料冠军、亚军的上海姑娘14号陈洋铃、9号韩非儿只能屈居季军。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