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警察卧底捉卖淫 假扮日本游客破导游扯皮条

2014年10月30日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察卧底捉卖淫 假扮日本游客破导游扯皮条

警察卧底捉卖淫假扮日本游客破导游扯皮条

  负责与被告联络的卧底警员彭家宝。《新报》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旅行社“东瀛游”执行董事禤国全的弟弟禤浩全,涉嫌为假扮日本游客的卧底警员安排妓女,被控“依靠他人卖淫收入为生”等罪,29日于九龙城裁判法院受审。

  负责与被告联络的卧底警员29日供称,被告说可安排妓女到两位“日本游客”的酒店房间提供性服务,每小时收费1400元(港币,下同)。被告于警诫下则称以为马夫安排该两名女子陪客饮酒,不知道她们卖淫。

  被告禤浩全(55岁),报称导游,否认“依靠他人卖淫的收入为生”、“串谋依靠他人卖淫的收入为生”、“串谋控制他人而目的在于使他卖淫”及“控制他人而目的在于使他卖淫”共4罪。

  警扮日游客酒店见

  于卧底行动中负责与被告联络的警员彭家宝供称,他去年12月11日于电话中相约被告当晚9时30分,于九龙城富豪东方酒店大堂见面,以便被告带彭两位“日本朋友”观光,而该两人实为卧底警员。

  但见面时,被告称时间太晚,很多景点已经关门,他可安排两人去有小姐坐台的场所,彭拒绝指两人太累,不想外出,被告则指可安排女子前往两人酒店房间提供性服务,每小时1400元,并称另有一对夫妇参与安排,其中妻子会带妓女上房,并先收取费用。

  彭假意答应后离去,并于约11时于酒店门外拘捕一名姓李男子,于其裤袋内搜出警方预先登记了号码的3000元钞票。

  被告称没得到金钱

  辩方盘问警员彭家宝,指是彭主动询问被告可否提供妓女,被告当时答“我是一个导游,如果你朋友想去有妓女场所,我就不可以帮你”,但被告其后又称可介绍“李仔”安排性服务,但彭反驳指没有主动提及妓女一事。

  盘方又指,彭与李姓男子会面时,曾问他如何分拆该1400元,李称会给女马夫350元,余下1050元则归他本人,被告并无得到任何金钱。警员称对上述这番对话无印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