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港男子停车场行窃 爬墙逃跑失足坠楼被捕(图)

2014年11月17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港男子停车场行窃 爬墙逃跑失足坠楼被捕(图)

港男子停车场行窃爬墙逃跑失足坠楼被捕(图)

图:香港仔石排湾道有可疑男子从南景花园(右)停车场坠楼受伤被捕。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仔发生企图爆窃案,一名神秘男子昨日(16日)清晨现身一屋苑低座停车场,在清洁工人储物柜旁有所动作,被保安查问疑作贼心虚,爬出外墙逃走时失足坠楼,被警方拘捕扣留问话。

事发于石排湾道80号南景花园,上址低座停车场高三层,停车场顶层有平台花园,楼上是住宅大厦;石排湾道正门、田湾街停车场出入口,均有保安员驻守,停车场一楼一隅有储物柜,让清洁工人存放财物。

涉案的被捕男子姓卓(35岁),从一楼爬落地下逃走时,失足跌伤手脚但拒绝送院。警方调查时,搜获一对手套、环保袋等物品,以涉嫌爆窃作拘捕。

昨日清晨五时许,上址男保安巡楼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爬上一楼停车场,在近清洁工人储物柜旁似有动作。保安上前查问,有人前言不对后语答非所问,继而急步逃走。

保安见事不寻常,立即追截及报警。疑人慌不择路,爬越停车场石壆,继而沿外墙水渠爬落地面逃走,但手忙脚乱间失足飞堕而下,倒地受轻伤动弹不得。

多名警员赶至,在停车场旁边横巷附近,截获可疑男子,查问期间有人未能合理解释出现上址原因,加上疑人身上有可作爆窃用途工具,警方遂以爆窃罪名将其逮捕带署问话,案件交由西区刑事调查队第五队探员调查。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