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姜文曾不知房祖名是成龙之子:像农村长大的(图)

2014年11月19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文曾不知房祖名是成龙之子:像农村长大的(图)

姜文曾不知房祖名是成龙之子:像农村长大的(图)

姜文今天现身北京为新片《一步之遥》宣传,他透露目前妻子周韵的主要工作是帮选演员,“之前拍《太阳照常升起》时,她给我推荐房祖名时,我一看就觉得他像农村长大的,并不知道是成龙的儿子”。

18日下午,距离上映还有整整一个月的电影《一步之遥》在京举行发布会,公布终极版预告片。导演姜文携主演周韵、舒淇、那英、刘利年出席。

《一步之遥》改编自真实事件“闫瑞生”案,舒淇扮演的花国总统完颜英被姜文扮演的马走日“杀”死,于是马走日不得不开始逃亡之路。

影片中,姜文和妻子周韵也有一段爱情戏,相比舒淇,夫妻俩的戏份却不多。对此姜文解释称,“她觉得和我拍戏是忍辱负重,另外她也不愿拍戏,帮我选演员,之前拍《太阳照常升起》时,她给我推荐房祖名时,我一看就觉得他像农村长大的,并不知道是成龙的儿子”。

谈到周韵此次在片中拿枪的动作戏份,姜文笑称妻子私下过分温柔,“有时候恰恰缺什么就得演什么,需要一点平衡”。

“我回想了下,我的五部电影里的女演员都挺厉害,我觉得女人还是厉害点,好儿子都是厉害的妈教育出来的。”姜文兴奋的说道,被主持人纠正是讨论感情问题后,他幽默反驳称:“没有感情怎么教育啊?”(记者 张曦)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