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商人控女主播案胜诉 赔偿金额未定

2014年11月27日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商人控女主播案胜诉 赔偿金额未定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烟草业商人左其光不满曾任职新闻主播的世侄女张丽雅,未经他同意,擅自将访问他与妻子的生活片段上载到互联网,今向高院申请胜诉判决获批。

  商人早前在高等法院取得临时禁制令,禁止张再发布片段,案件有待正式排期审讯期间。张没有按照聆案官的命令披露文件,结果其抗辩书遭剔除,左其光鉴于张没有抗辩,今向高院申请胜诉判决获批,法官接纳张的行为是违反保密协议,至于赔偿金额则另行评估。

  亲自到庭的张表示不熟悉法律程序才没有履行命令,加上破产及藐视法庭的官司缠身,令她很大困扰。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