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将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

2014年12月13日08:3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香港12月12日电 (记者尹世昌)香港特区政府今天公布,将于12月13日在香港海防博物馆堡垒大堂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仪式。行政长官、司法界代表、政府高级官员、立法会议员、行政会议成员、退伍军人团体及其他社会人士均会出席。仪式包括奏国歌、默哀、致献花圈及鞠躬礼。为鼓励市民参与纪念活动,海防博物馆将于公祭日当天免费开放。

  特区政府还将于12月13日至明年1月7日在海防博物馆举行南京大屠杀图片展。展览将同时由12月13日至12月31日在荃湾大会堂、添马政府总部、湾仔税务大楼及沙田政府合署举行,并于12月17日至本月底在长沙湾政府合署展出。展览地点将放置纪念册,以供参观人士签名悼念死难者。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