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停办新年倒计时等多项活动防“占中”复发

2014年12月15日09:34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停办新年倒计时等多项活动防“占中”复发

  《东方日报》14日的社评称,对香港来说,清场只是“锯箭法”,道路上的障碍物虽然清除了,但“占中”组织者、策划者、金主仍然逍遥法外,反对派的庞大网络仍然完好无损,随时还会卷土重来。香港有如一个癌症病人,只有将癌细胞彻底清除才能根治,如果只服退烧药,能够铲除病灶吗?

  该社评称,香港更大的麻烦还在后头,而一些大型群众集会可能正是“占中”搞手及阴谋家借题发挥的良机。报道称,继尖沙咀传出停办新年倒数活动后,举办了20年的铜锣湾时代广场新年前夜倒计时活动也被证实今年将停办。虽然举办方未说明原因,但答案不言而喻。新年倒数活动一向备受市民欢迎,近年更吸引外地旅客,成为香港一道风景线,如今因担心“占领”复发而停办,令人惋惜,更令人悲哀。

  【环球时报驻香港特约记者 凌德 环球时报驻外记者 纪双城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王渠 陈一】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