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港澳新闻滚动

梁振英:将进一步披露外部势力介入香港政治活动

2014年12月16日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英:将进一步披露外部势力介入香港政治活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今天(16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表示,就外部势力参与香港的政治活动,在适当的时候会有进一步的披露。他也表示,特区政府过去一直都不遗余力向社会推广《基本法》,希望大家都能够全面地认识。

  梁振英表示,就外部势力参与香港的政治活动,包括刚刚被清理的“占领行动”,在适当的时候会有进一步的披露。

  此外,他说,至于“一国两制”作为一个方针,已经在1990年经过五年起草和咨询之后颁布的《基本法》,用法律条文的形式来规定。《基本法》一共有160条涉及到方方面面,有中央和特别行政区的关系、香港的政治体制、居民的权利义务等等,这160条都是法律来的。

  他表示,香港是一个法治社会,我们会根据法律来去落实“一国两制”。而特区政府过去一直都不遗余力,向香港社会推广《基本法》,希望大家都能够全面地认识《基本法》的内容,来一起落实好“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