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香港冬日美食节开锣 商家推新产品带旺气氛(图)

2014年12月27日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冬日美食节开锣 商家推新产品带旺气氛(图)

香港冬日美食节开锣商家推新产品带旺气氛(图)

图:12月25日虽是圣诞佳节,但工展会受天雨影响,场内气氛未见热烈。来源: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冬日美食节人流旺,亦有不少商家藉机推出新产品带旺气氛兼试水温,包括有花式颜色可供定制选择的彩色棉花糖,以及两款市面仍未有出售的雪糕等。

冬日美食节开幕第一天,天气虽冻,但场内人流如织,商家除了打折促销,还靠新产品吸引顾客。位于观塘的老字号荣华川菜馆,今年专门为美食节从内地请专业师傅推出彩色棉花糖,希望能吸引人流。有别于常见一团一团的棉花糖,这款棉花糖有心形、花朵、星星等近十种花式,让顾客自由选择。40元的价钱虽不算便宜,但不少人贪新鲜。参展商负责人称,主要是推销师傅的精湛手工技艺,同时棉花糖的造型别致在市面也见不到。

有雪糕商家想藉美食节为新产品做推广试水温。参展商Lab Made就推出全新粒粒分子雪糕,将雪糕浆用滴管逐粒滴落,制成一粒粒的雪糕粒装入杯中,让不同口味的雪糕粒融合,每天免费派发100杯。

有雪糕店则推出有六种口味的胶囊雪糕,售价30元(港币,下同),顾客可将罐头般的雪糕胶囊放到雪糕机中,自制形状各异的雪糕杯。负责人称,该款雪糕口感细腻似瑞士糖,又由于采用胶囊包装,不会将雪糕浆预先装在机器中,会更为干净卫生,一个上午已吸引到不少人购买试吃。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宋煦冬)
MAIN201210261632025439031775437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