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梁振英会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

2015年01月21日10: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梁振英会见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20日傍晚在礼宾府与访港的200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鲁格曼会面,探讨经济和金融议题。

  梁振英向克鲁格曼介绍了特区政府发展经济的政策方向。他指出,本届政府致力巩固和提升香港现有的优势,发展多元经济,将各个产业做多做阔。

  在金融服务业方面,梁振英指出,特区政府将继续推动香港离岸人民币业务的发展,以及进一步发挥香港联系内地和国际市场的角色,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19日至20日,保罗·克鲁格曼应邀出席在香港举办的第八届亚洲金融论坛。克鲁格曼现任教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凭借对自由贸易及全球化的研究与贡献,获得2008年度诺贝尔经济学奖。(记者颜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