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明年完成免费wifi覆盖

2015年02月10日11:46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明年完成免费wifi覆盖。(摄影:张楚)
香港海洋公园将于明年完成免费wifi覆盖。(摄影:张楚)

人民网香港2月10日电 香港海洋公园9日表示,公园计划与香港宽频合作,分两期推出全园免费wifi覆盖服务。首期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部分园区景点覆盖,第二期将于2016年第一季完成全园景点wifi覆盖,可接收覆盖面积达91.5万平方米。

届时,香港海洋公园将在园内设置超过470个热点,最高传输速度达每秒1GB,可同时支援40000部园内流动装置,较现时海洋公园的设计容量36300人更多。同时,海洋公园计划于2016年第一季推出新的流动应用程式功能,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游园服务。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副总裁李绳宗表示,去年海洋公园的游客量高达780万人,今年预计会有5%的增长,相信未来海洋公园的无线网络有能力够应付更多园内游客需求。(郭晓桐、实习生 张楚)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王吉全)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