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特区政府应具互联网思维

2015年02月26日18:4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2月26日电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日前表示,针对最新公布的2015至2016年度香港特区《财政预算案》内容,希望特区政府要具有互联网思维以及保持可持续发展的远见。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表示,主管科技相关的香港特区政府部门应当学习互联网思维及大数据策略,更好地实现协助香港中小企业推广到海外市场的目标,并帮助本地企业更好地实现产业互联化。

为了应对电子商贸行业的蓬勃发展,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还提出,内地的淘宝及香港的部分速递公司已经能够提供即日配送服务,所以香港特区邮政局应该反思如何应对。尤其是着眼于如何使香港邮件的邮递业务加快配送速度,更好地协助香港本地的中小企业参与全球电贸市场竞争。

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认为,为了实现让下一代安居乐业、长者安享晚年的目标,特区政府必须有所警惕,用长远的目光去考虑如何实现产业增值、人才扩容等目标。(郭晓桐、实习生张筱雨)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