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中联办副主任出席香港工商总会新春晚会

2015年03月04日13: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联办副主任出席香港工商总会新春晚会

中联办副主任出席香港工商总会新春晚会

林武副主任(中)出席并主礼香港工商总会新春联欢晚会。(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据香港中联办网站消息,香港工商总会3月1日举行2015乙未年新春联欢晚会暨祝贺2014年该会成员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授勋嘉奖。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林武、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等出席晚会并主礼。

香港工商总会首席会长廖榕就在致辞时表示,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巩固香港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香港与内地经济合作,为祖国的建设及香港的繁荣稳定作贡献;呼吁全体香港市民应把握第二轮政改咨询机会,在基本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的基础上,理性讨论、求同存异,携手实现2017年一人一票普选行政长官。

香港工商总会成立于1973年,原名为“香港新界工商业总会”,现有10个分会及4个团体会员,会员总数近2万人,会员业务遍及香港工商各业。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