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二百多名在京港人聚首一堂联系情感

2015年03月20日11:22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在京工作、营商及读书的港人在新春酒会上为香港驻京办的工作“点赞”。

    人民网3月20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以下简称香港驻京办)18日在北京举办新春酒会,与在京工作、营商及读书超过二百名港人代表聚首一堂,加强联系。

    香港驻京办主任傅小慧在致辞中表示,她履新上任的两个月中,已通过各种机会在不同场合结识不少在京港人,亦与港商团体见面交流。在接触中,她能够感受到他们对驻京办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因此,驻京办将继续努力为港人及港企服务,让内地及企业更好利用香港作为“走出去”的平台。

    提及新一年香港驻京办的主要工作,傅小慧表示,会加强与覆盖省份之间的“内交”,例如:将与天津市政府及中国香港(内地)商会天津分会合办有关天津自贸区的说明及研讨会;透过新成立的辽宁联络处加强与辽宁省的联系,并透过不同活动及通讯等形式向港人提供国家最新的经济政策及信息。

    最后,香港驻京办会继续加强对在内地就读的香港学生的支持和协助,亦呼吁在京港企积极支持,给香港学生到其他省市交流实习的机会,让他们扩阔视野,加深对祖国的认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