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2014年香港交通意外伤亡人数下降

2015年03月25日19: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香港3月25日电 香港特区交通咨询委员会近日听取特区政府关于2014年道路交通意外及伤亡的统计。据悉,去年香港道路交通意外的数目为15790宗,伤亡人数19854人,当中死亡人数为100人,为过去60年来最低纪录。

香港特区政府亦向交通咨询委员会简介香港专营巴士服务研究结果,探讨如何通过路线重组、加强监察巴士及推行巴士优先使用道路政策这三项措施,提升专营巴士的营运效率、服务可靠性及质素。

香港交通咨询委员会主席郭琳广表示,通过上述三项措施,希望能够为市民提供更优质和可靠的巴士服务,也确保专营巴士业长远及可持续发展。(郭晓桐、实习生吴薇一)

联系本文记者

郭晓桐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