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梅艳芳92岁母亲向法院申请预支4千万遗产

2015年03月31日09:4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大公网)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今日,已故歌手梅艳芳母亲覃美金向法院申请从女儿遗产中一次性获取生活费。

遗产管理人在法庭上透露,梅艳芳现时遗产包括现金和物业约8000万港元(约6400万人民币),而覃美金要求法官批出的费用,包括次子梅德明逾17万港币(约13万人民币)殓葬费、因覃欠租而被逼迁的安置费逾30万港币(约24万人民币),以及预支未来15年生活费逾5000万港币(约4000万人民币)。

现年92岁的覃美金称,医生估计她至少仍有20年生命,她恐怕管理人汇丰信托基金届时所余无几,故申请一次取得生活费。

管理人对殓葬费申请保持中立,但反对其余申请。法官押后裁决,但表示会批准有关梅德明一项的申请。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