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62岁吴孟达晒照容光焕发 入本届金像奖表示将出席

2015年03月31日11:00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香港演员吴孟达在微博上贴出近照,照片中,他身穿红色条纹长袖体恤,笑容灿烂,容光焕发。吴孟达称:“大家看到了状态很好!谢谢大家关心,4月19号香港金像奖典礼不见不散!”

前段时间,吴孟达生病,一直在休养。1月25日吴孟达发微博:“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在休养。很快就会同大家见面。”

网友们纷纷向达叔表示关心:“我每天都在等你,达叔,我想你了。你是最棒的!”“最佳男配角——三叔! 周星驰and吴孟达--永远的黄金搭档,没有之一。”“达叔你终于发信息了,祝你身体越来越好!”“达叔,看到你好我们就放心啦!平安健康哦!”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