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任达华吴镇宇新片《冲锋车》近日将在内地上映

2015年04月01日09:44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近日,任达华吴镇宇新片《冲锋车》将在内地上映。3月30日,吴镇宇、谭耀文、郑浩南、以及导演刘浩良、监制郑保瑞等,到九展出席电影《冲锋车》首映礼。

吴镇宇接受记者访问时称,影片很快会在内地上映。任达华缺席前晚的首映礼,传言说他现在在欧洲,吴镇宇笑说:“去游埠,大晒呀?本来我们都去游埠,因要出席首映才不去。”记者问会否罚华哥请吃饭?吴镇宇笑说,看看这次没有华哥宣传,票房是否会更好,又说:“其实有华哥宣传都好呀,有他在场,我不用说太多,一起做专访,他讲三千字都没问题,我又不怕乱说话得罪人。”吴镇宇说,拍戏时都是靠任达华增进大家的感情,因为他很健谈,会跟大家分享早年怎样拍戏,他在世界各地有多少房产等。

分享到:
(责编:赵雨冰(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