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调查显示:香港居民对购买房屋信心指数最低

2015年04月08日13:4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城市大学联同内地、澳门和台湾4间大学,发表今年第一季消费者信心指数。

  香港方面,城市大学在上月19至28日,访问超过1000名年满18岁的香港居民,结果显示,在200分满分之中,市民整体信心指数为83.8分,较前一季微跌0.9分。

  市民对购买房屋的信心指数最低,只有40.5分,较前一季下跌7分,呈现偏向悲观的情况,显示市民对这一季及未来3个月的购房信心仍然很弱。

  除购买房屋之外,港人对物价状况的信心亦偏低,有65.8分。对经济发展及投资股票也略显信心不足,分别有93及93.4分。而港人最有信心的是就业和生活消费方面,分别有103.2及107分。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