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港府吁市民禁食一批由法国进口疑染李斯特菌芝士

2015年04月17日14:2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安全中心16日呼吁市民不要食用一批由法国进口,怀疑受李斯特菌污染的的生牛乳芝士。

  产品名称为Saint Nectaire Fermier,品牌为Morin,批次为61C23NW01,由City Super Limited及The House of Fine Foods Limited 进口,最佳食用日期为2015年5月7日。

  食安中心接获欧洲联盟委员会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通报,指一批芝士样本验出受李斯特菌污染,涉事法国生产商正回收有关产品,而小部分受影响产品曾进口香港。

  两家进口商表示已将受影响产品下架及回收,市民可致电向City Super Limited查询回收事宜,而The House of Fine Foods Limited则已完成回收工作。

  市民如购入上述受影响批次的产品应停止食用,如食用有关产品后不适,应尽快求医。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