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特区为明年立法会选举技术性修订选举法例

2015年04月17日14:2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2015年选举法例(杂项修订)条例草案》(《条例草案》)17日刊宪。《条例草案》就2016年香港特区立法会选举作出所需的技术性法例修订。

  特区政府发言人说:“就2016年立法会选举的具体安排,我们需要在本地立法层面作出所需的技术性修订。《条例草案》包括关于功能界别选民基础、功能界别名称、点票程序,及更正文本错误的技术性修订。”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计划在2015年4月22日把《条例草案》提交立法会进行首读和二读。我们希望立法会可以尽快通过《条例草案》,使有关改变可在2015/2016年选民登记周期尽早实施。”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