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特首梁振英向尼泊尔地震死难者表示哀悼

2015年04月27日09: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上午在吉隆坡会见传媒时表示,尼泊尔发生地震造成严重的伤亡和经济损失,他代表特区政府和特区的居民向尼泊尔的死难者表示沉重哀悼、向伤者表示慰问。

  梁振英称,昨日尼泊尔发生地震,造成严重的伤亡和经济损失,他代表特区政府和特区的居民向尼泊尔的死难者表示沉重哀悼、向伤者表示慰问。香港特区政府会在赈灾基金拨款,在这个关头支持尼泊尔人民。

  梁振英说,今日开始了他到吉隆坡跟东盟有关的活动,包括今早接受本地媒体采访,刚刚跟柬埔寨的总理(应为首相)有一个全面的和深入的交谈,就两地如何可以进一步合作,尤其在我们国家的“一带一路”大的策略下如何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有一个比较深入的和全面的交谈。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