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绑架案2500万赎金下落不明 网民拟组团寻巨款

2015年05月15日10:0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绑架案2500万赎金下落不明 网民拟组团寻巨款

  5月14日,广东省公安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披露侦破香港“4·25”特大绑架案细节。图为警方现场展示部分涉案赃物。 中新社发 龙宇阳 摄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 香港及内地执法部门昨日罕见地几乎同步召开记者会,讲述2800万元绑架案已侦破,吸引两地传媒派出大批记者采访,记者除了关心案情、涉案绑匪是否已全部落网外,该笔2800万巨款下落亦成为焦点,其中内地记者以为赃款会堆成小山,却原来只有约300万现金,连现场公安警官也以为涉案赃款没有全部展示。

  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遭绑架案轰动香港外,在内地坊间引起热议,内地记者会上展示劫走的珠宝和首饰等赃物中有大小“动物”型饰品,金银戒指、耳环、颈链,还有手表等,款式多样化,却未见有堆积如山的现金。两地记者纷纷追问余下2500万元下落。香港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会追查下去,然而警察公共关系科其后发出新闻稿可能透露少少“端倪”。

  警方稿件中交代两地如何合作破案,并再次呼吁任何人士如有关本案资料提供,或留意到案发至今于飞鹅山及葵坳山一带有任何可疑物品或可疑人士,尽快与东九龙总区重案组联络。

  有网友表示,新闻稿揭露原来绑架中除了各界关注的飞鹅山外,壁屋附近的葵坳山也涉案,警方此举可能希望假日行山者能协助找到“可疑物品”,网民表示将组织西贡行山团,尽好市民责任。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