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港澳

世界航空公司排行 香港国际机场“十佳”六连冠

2015年05月16日11: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航空公司排行 香港国际机场“十佳”六连冠

  第六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五届世界空姐节颁奖典礼15日在香港举行,香港国际机场连续第六次获得世界十佳机场冠军殊荣。

  据悉,本次活动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主办,依据其创立的GN评价指标体系,针对全球航空服务业发展状况完成年度综合评价,并经过专家多轮审核制定出相关榜单。

  在“2015世界十佳机场”奖项中,香港国际机场凭借机场环境优美、业务规模庞大、安全水准高、设施完善及管理制度先进等因素,第六次获得冠军。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及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分别位列第二及第三名。

  与往届榜单相比,今年的榜单新增了2015年世界十佳特色航空公司及亚洲十佳特色航空公司的奖项,以嘉许在服务、运营模式等方面独具创新意识的航空公司。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及土耳其航空公司分别获得这两项榜单的冠军。

  在空姐节颁奖典礼上,也门航空公司的空姐获颁“世界十佳美丽空姐”第一名;玻利维亚航空公司的空姐获得“世界十佳亲和力空姐”冠军。

  世界航空小姐协会由关心及维护女性空中乘务人员权益的人士发起,于2007年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的航空公司空姐加入了该协会。(记者王小旎)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牧、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