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高级公务员加薪指标上调0.04%

2015年05月27日10:1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高级公务员加薪指标上调0.04%

  高级公务员的加薪指标上调0.04%。 图自香港《星岛日报》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公务员加薪指标涉“计错数”。薪酬趋势调查委员会讨论薪酬趋势调查报告,由于一间受访公司数据出现问题,重新计算后,建议高级公务员的薪酬趋势指标,应由早前公布扣除增薪点后的3.42%,上调至3.46%。华员会代表没有确认报告,认为其中一间公司几年前起数据都有问题,但委员会拒绝在报告中剔除这间公司。

  高级公务员的加薪指标上调0.04%,原因是其中一间提供参考数据的公司,没计算到花红。华员会副会长利葵燕表示,不确认报告,是因为其中一间公司几年前起数据已有问题,但委员会拒绝在报告中剔除有关公司。高级公务员评议会早前表明不会确认调查报告。

分享到:
(责编:何晓源(实习生)、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