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港澳
人民网>>港澳>>正文

香港两女生卷入车底险被辗爆头 路人围观为其打气

2015年06月02日11: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香港两女生卷入车底险被辗爆头路人围观为其打气

  一名女生被小巴卷入车底,险被车轮辗过。图自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旺角花园街昨午发生交通意外。两名中四女生午饭时间被一辆小巴撞倒,惨被卷入车底内,其中一名女生迅速爬出仅受轻伤,其同学则被困车底下动弹不得,头部与车胎相距仅一呎,险被辗爆头,校长及班主任闻讯赶到安慰并为其祈祷,最后由消防员合力救出,幸无性命危险,两名大难不死女生获送院救治。

  两名同被卷入车底女学生分别姓李及姓陈,同为17岁,被困车底李女右肩骨折受伤需留院,陈女经敷治后无大碍。据圣公会诸圣中学姓温女校长表示,两人就读该校中四,同级但不同班。

  昨日中午十二时许,两名女学生在午膳时间外出购买粥后,行经旺角花园街近豉油街交界,两人在新宝戏院对开横过马路,被一辆驶至的小巴撞倒,两人同遭卷入车底,幸司机及时停车没有将两人辗过,其中陈女迅速爬出,路人见状搀扶她到附近一间店铺坐下,她手脚均有擦伤。另一女同学则被困车底,头部与小巴的左前辘相差仅约一呎,惊险万分,路人马上伏下安慰,由于学校近在毗邻,校长及班主任闻讯赶到安慰伤者。

  警方接报后通知消防员到场协助,消防员花近半小时将李女救出。由于意外在闹市发生,引来逾百名路人围观,期间有路人为被困车底女生打气,直至她被救出时,均为她松一口气,救护员事后将两人送院。警方向姓梁(72岁)小巴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司机没有超标。

  现场消息指,事发前现场曾下大雨,两名女学生未有带雨伞,未知是否两人因避雨而未有留意交通情况肇祸,小巴司机事后协助警方调查意外原因。

分享到:
(责编:刘江丽(实习生)、刘洁妍)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